当前位置: 主页 > 课程详情 >

北京大学区域开发与城市运营高级研修班10月课程

时间:2019-10-09 10:30    点击:
时间:10月19日-10月20日
报到地点:北京大学
 
从2017年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到粤、港、澳三地政府签署《深化粤港澳合作 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再到今年年初《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前景可期。
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要合力打造世界级机场群,全力推动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如何认清当前中国经济走势,并把握长江三角洲区域、湾区政策红利?
˜如何找到最具投资价值的产业?
 
随着城市发展,人口拥挤、环境污染,土地资源稀缺等问题突显,城市升级势在必行。同时更多的人也意识到,城市升级重点已经从过去传统物质层面的“拆旧建新”,转化到当下顺应新时代城市发展需求的“有机更新”。城市建设正从“增量时代”走入“存量时代”。
 
˜土地资源稀缺情况下,有哪些获得土地的路径?
˜如何在做优增量的同时更好地“盘活存量”?
 
人们的生活随着科技进步与硬件发展的成熟发生改变。数字化成为产业与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同时数字化转型推动全球首次智慧化市场持续增长。
全球城镇从政治、社会、经济、环境方面都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对城市生活和城市管理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智慧城市成为关注的焦点。
 
˜如何利用数字化实现企业创新升级?
˜如何进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智慧城市建设?

▍课程设置


 
▍师资介绍

10月19日
于合军:区域战略下的发展和投资机遇----长三角一体化和粤港澳大湾区(上午)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基础设施部副总经理、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原副司长。
 
邢志刚:存量资产盘活与处置(下午)
思源地产股份集团副总裁,思源顾问总经理。中国城市更新领域的资深专家,对存量资产及存量土地综合开发业务具备精湛的专业素养及丰富的案例经验。主持参与国家铁路公司存量资产盘活与处置、中电科土地综合开发等项目。长期负责思源顾问业务的专业知识建设工作,主持全国多个城市运营开发顾问,先后参与北京两届奥运会战略发展规划研究。
 
10月20日
许可: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全天)
德国电信国际咨询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曾任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企业管理研究所副总工。参与过几百个项目,涉及战略、业务、渠道、组织、人力、创新、班组、文化等方面。
        
▍报到须知

报名条件:
企业年营收超5亿(RMB)
职务为董事长或总裁(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到提交材料:
最高学历复印件1份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上年度完税证明1份
2寸免冠证件照电子版1份(发给教务老师)
企业简介1份
个人名片2张

报名流程:
提交报名表 → 报名资格审核 → 获得入学通知书 → 交纳学费  → 报到入学